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小M女孩向前衝-1

寶貝女兒,歡迎回國,妳也差不多該準備繼承家業了吧,老爸我也四十好幾該去享福了,不過在正式繼承之前妳有個任務要先完成。 
任務如下:
 1.從基層做起,也就是從清潔打掃的女僕開始。
2.一切行為依公司規定行事。
 3.只能花自己親手賺到的錢,不得花費家裡的一分一毛。
 4.妳是千金這身分不得曝露。 

如果上述任務不想執行或者是違反了上述規定,妳將失去繼承權,清楚嗎? 

老爸這什麼跟什麼阿!我辛辛苦苦出國念了飯店經營碩士回來,卻叫我從這麼低下的工作開始,好歹也讓我從經理開始吧。 

女兒阿,注意妳的用詞,妳不想做後面可是一排人搶著要做,考慮清楚明天就去報到。
 -----------------------------------------------------------------------------------------------------

你好我是來報到的新人我是Angela。
妳好妳好歡迎加入本飯店最重要的團隊,我是妳的負責人 Max 

經理阿不過就是清潔打掃怎麼會是最重要呢?

這妳就有所不知,一間飯店的評比環境衛生可是占相當大的比重,因此本飯店對於女僕也就是妳有相當嚴格的要求與訓練。
就讓我來跟妳介紹吧。 
訓練期為一個月,期間將教會妳身為一個合格女僕應有的禮儀,以及一切的工作技巧與內容。
要求很簡單,做對、做好、做快,而且有賞有罰。
賞就是小費本飯店的小費可是非常多的,罰不只小費沒有還有刑罰等著妳,至於罰妳很快就會知道了。
裡面是更衣室衣服都在裡面換好衣服後出來吧。 

天阿!還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女僕裝,這要人家怎麼穿好害羞喔。 

快快快~穿個衣服這麼久是不想幹了是不是?

怎麼辦怎麼辦,臭老爸選這什麼衣服阿,不管了先穿再說了,怎麼這麼多配件真麻煩,這到底怎麼穿阿? (30分鐘過去~) 

大小姐妳以為妳是要出門約會阿換個衣服這麼久?結果還穿得亂七八糟,扣子沒扣好,帽子歪一邊...裙子掀起來。

 什麼!!!變態阿你,掀什麼裙子,那你怎不脫褲子阿!

小姐,妳以為我想阿,公司有規定整套服裝,從頭到腳裡裡外外都要穿上公司所配發的OK?(一天到晚被罵變態真是夠了)
給妳兩個選擇1.掀起裙子我檢查 2.換下衣服滾蛋 

真是太變態了,居然還要服裝檢查,可是我沒穿上那件看起來有點情色的黑色蕾絲內褲,怎麼辦?

我數到3妳再不配合我就請妳走路,1....2.... 等一下,

我做我做,我的臉好燙好不甘心,但也只能先配合了,我咬著下唇看著地板慢慢的掀起裙子。 

唉呦粉紅色耶,是很可愛啦不過不符合規定,轉過去雙手扶牆,我現在告訴妳什麼是處罰,處罰就是打屁股。

什麼!!!!!!這...太令人難堪了,一定要打屁股嗎? 

也可以不打阿,不過這樣就要請妳走路了,妳考慮清楚再決定吧,如果決定要做下去就請把內褲退至膝蓋掀起裙子雙手扶牆屁股翹高。 

為什麼?老爸要讓我受這種屈辱,我明明就沒有讓他失望,到底為什麼?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