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小M女孩向前衝-2

妳也考慮太久了吧!!要做不做快點決定我可沒時間陪妳瞎耗。

我做我做,一氣之下雙手伸進裙底勾住內褲一把脫下至膝蓋露出屁股,雙手扶在牆上。
好難為情,自從不是學生後就沒有被打過屁股,沒想到一出社會馬上就被打了。

受罰也是有規矩的,首先大聲報上姓名,說出受罰的原因。

(小聲)我...我..是Angela因為......服裝不整而受罰。

大聲一點!!吞吞吐吐的幹什麼?

我是Angela因為服裝不整而受罰

這樣才像話,受罰期間非經允許不准伸手擋跟搓揉屁股。
看在妳新來的關係先打十下就好,標準是20下。
.
.
.
.
好了去把內褲換成規定的,下次不要在自作聰明,不懂就問知道嗎?

---------------------------------------------------------------------------------

摸著屁股熱熱的還好沒有很痛,反而有點舒服呢。
Max的手好大好厚實,雖然是懲罰不過我好像有點喜歡他手的觸感。

叩叩叩~換個內褲是要換多久阿~還想挨打是不是?快出來!

啊!我在想什麼阿?好丟臉!

裙子掀起來我檢查,很好還知道改進不錯不錯。
稍後我派個學姐帶妳熟悉環境並指導妳如何工作。
好好學阿,要不然接到客訴妳就倒楣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