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小M女孩向前衝-3

Angela現在跟著我一起做吧,我們先把毛巾、浴巾、床單、棉被、枕頭...等等客人有接觸過的東西都拿出去,接下來才開始整理打掃,打掃時千萬要非常確實有一根頭髮都不行知道嗎?

知道!

所有會反光的東西都要擦過不能有任何的髒汙、指紋跟塵埃,每個都要看起來跟鏡子一樣玻璃都像不存在一般,這樣才算是打掃合格。

一流水準的飯店果然非常嚴格阿!

接下來把新的毛巾、棉被、水晶杯...等等的東西擺進來,毛巾要摺好放好,棉被床單也要鋪得非常平順,水晶杯比較麻煩有沒有看到上面有個燈,水晶杯在擺放的時候要注意光影的對稱,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得非常的和諧。最後再跪下來仔細檢查每寸地板跟角落有無毛髮掉落,如果妳很有自信的話就可以不用學我在地上爬著檢查,不過我勸妳別太有自信的好,妳看我都做兩三年了這還是有根頭髮阿。

學姐我聽Max說千萬不要被客訴是指什麼事情?

妳說這個阿,妳被客訴一次妳就知道啦,沒有啦開玩笑的,客訴指的就是客人可能覺得這房間沒打掃乾淨,或者看到我們打掃時覺得我們女僕不夠用心,他就可以去跟櫃台反映哪間房間或者哪個女僕做的不好,這時候經理就會請妳、妳學姐還有督導到房間跟客人見面,這時候經理會問是要客人親自懲罰,還是要經理動手客人觀看,大致上就是這樣。

懲罰該不會也是打屁股吧?還是在陌生人面前更可怕的是陌生人還可以打妳,好可怕。我還是像學姐一樣好好的趴在地上檢查好了。

為了讓妳更快學會,所以接下來妳自己做我看,做不好的地方我會告訴妳,但是超過三次失誤妳就等著被我揍懂嗎?這是為了妳好也是為了我自己。
.
.
.
.
(一個小時過去)
Angela自己趴到桌上揭起裙子褪下內褲,好好接受我的教導,連個水晶杯都擺不好,角落灰塵這麼多都看不到阿?

學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不會了,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不要打我?

不行等到下次說不定連我都遭殃了!!

不用等下次了妳也一樣趴到桌上脫下內褲屁股翹高。

阿!大姊~ 這位是負責督導我們的大姊,她會不時的檢查我們打掃過的房間。

大姊好我是新來的Angela。

問好先等等,該罰的還是先罰一罰快去跟妳學姐一樣趴好露出屁股。Angela知道為什麼學姐要跟妳一起受罰嗎?因為她負責指導妳卻也同樣疏漏了門口的一條毛巾,所以你們兩個最好把屁股翹高點,聽到沒有。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