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寒訓

寒訓(一)


寒訓開始前一天晚上,剛好是學期成績公布那天,所以當然是先挨打摟,這次嘗試了許多不一樣的工具,例:鼓棒、鐵條(扁長)、鐵條(粗圓)。這三樣東西打出來的聲音都很沉,不像衣架、熱熔膠清脆。打在肉體上是穿透過皮膚打在肉裡的痛一種不同以往的感覺。打出來的效果當然非常了得,沒有外傷但內傷頗重,工具所到之處,紫青片片。我終於相信新聞上那兩片紫屁股是怎麼打出來的了,而不是紫藥水的化妝術。隔天也因為體力都消耗給屁股了所以.........遲到。

當天遲到了20分鐘才到達現場,只看到幾個學長姐跟幾個平常練舞的同儕,人數不太多。資深學長姐各各表情凝重站在一旁,幾個同梯的夥伴嬉鬧聊天,好像沒感受到一旁的冷空氣正醞釀著。然後再等個10分鐘,一旁有個生面孔走向舞台中間,輕鬆的說著:「看來差不多了!」(這時已經到了7~8成了)。開場是個一連串的自我介紹。

最後一個自介完了,老師走上舞台,告訴往後的上課流程與規定,規定不外乎就是不遲到早退...等,平常在校的基本規則,最後老師表情轉為嚴肅的說:「違反上列生活公約是要打屁股的,像今天這麼多人遲到很不應該,還有學長姐跟幹部遲到,這樣要怎麼帶學弟妹?沒有把我的傳統跟風格跟學弟妹說嗎?大吼:幹部都到台上來!」

現在就請幹部來示範,要怎樣被打屁股!社長要跟社團生死與共,所以就先請社長來好了。台上不知道那時多出了桌子,看到社長緩緩的走向桌子,她臉蛋漂亮,身材姣好,裝扮火辣(應該是等一下要去約會吧!?),接著掀起裙子塞好不讓裙擺落下,接著雙手滑向小褲褲,一口氣脫了下來,這時聽到兩種聲音,第一 男聲:哇靠!這正點! 第二 女聲:變態!

看到這,我昨天才挨打的屁股,現在好像發生了共鳴,又開始疼痛了起來。這時老師拿出一支藤條,走向上身趴在桌上的社長。說:這就是挨打的標準姿勢之ㄧ。語畢。老師轉過身高高舉起手,然後伴隨著破風聲速速落在豐滿的光屁股上。一聲響亮伴隨著一聲慘叫還有不知道是幻聽還是怎樣隱約有聽到一聲"1" 的聲音?還有台下我們用力吸氣的聲音。

老師接著說:「社長妳是不是太久沒挨打了忘記要大聲報數?這下不算。再來。」根據我的經驗果然不是幻聽。接著又是緩慢的一下接著一下,也很清楚的聽到報數聲,台下觀眾已經有人不敢看,但每聽到一下打在屁股上的聲響,身體會不由自主的抖一下。一共打了六下。

老師又說話了:「這就是往後的處罰方式,不能接受的,可以先離開。」話一說完,真有幾人站起來走出大門。清一色是女生,不曉得是男生硬ㄍㄧㄥ,還是好色想看女生屁屁。看到女生越走越多,也有幾個男生露出失望的表情向大門走去。

continue.............

寒訓(二)

老師說:「留下來的各位,將來你們都會是很好的舞者,或許現在舞技不怎麼出色,但在我ㄧ手的調教下,沒有十分厲害也有八九分像樣。所以我的要求絕對不只有生活上而已,整個訓練的過程跟練習我都很在意,我的風格是有罰必有賞,所以各位加油吧!」

休息過後,老師也開始進入這次集訓的主要目的,習舞。音樂開始播放,姿體開始搖擺,節奏漸強漸快,就像反射動作一般,如此的流暢,思毫不拖泥帶水,性感又不失氣質,果然厲害。短短的兩個八彷彿看盡所有舞步一般。老師不愧就是老師,希望她的標準不會如此之高。

看過老師solo之後,當然就是慢動作解說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的教,也漸漸的流露出她鐵血的一面,當大家都不會的時候,不要說兩個八了,連一個四要學到好都要花點時間,一步一步的看一步一步的跟遲早會跟上的,或許一次不行,兩次不行,一百次總可以吧,大不了一千一萬次總行了吧。

時間在緩慢的教學中迅速的流逝,總算在最後30分鐘教完了兩個八,眼看時間還有30分鐘才結束今天的訓練,看來第一天可以提早收工了,不過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老實說我跳的並不太好,會一直忘記下一拍要怎麼走怎麼跳怎麼轉,只是看著前面的跳才帶過的,老師說了一句:「驗收時間」。

不只是我而已,大家都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驗收,一定會挨揍的啦,慘了!好險第一個不是我,而是一個很厲害的女生,我想她應該長進出夜店吧!老師面帶微笑,看來她輕鬆過關了。而我在一旁努力的複習舞步,一邊看一邊用身體去記憶,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過關,我的心情有點沉重了,心想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失敗的吧?明~明~明~(這是在叫我嗎?)再不過來我先打你十下屁股,好險回神意識到了趕緊站上舞台,要不然白白被打豈不是虧大了?

前奏出來了,暗數五 六 七 八 ,起拍抓的剛好不錯,心情瞬間鬆了許多,身體也不再僵硬,一切都還算的上流暢,老師表情還是沒有變化,是我跳的不夠好嗎?就在心多想的這一瞬間,我miss掉一拍,快補上別被看出來,拜託!在這一拍我心虛的偷喵了老師ㄧ眼,看見老師眉頭皺了一下,在最後一拍時也因為心急收快了,老師臉色不大好,想必是看見了吧!

老師招手要我過去,心想玩蛋了><",自己選擇的路自己擔吧,她說:「裙子捲起來,內褲脫下來趴在旁邊看,等一下再來算!」,光著屁股趴在一旁,如果都是女生那就還好,但是在這教室裡面還有男生耶><"趴在那邊能看嗎?男生各各都露出淫笑走到我屁股後方,後來我的好朋友"玲"看不下去了,走到我後面幫我擋住那群色男的視姦,也聽到他們在討論我屁屁上前一晚挨打所留下的瘀青,想必他們一定覺得我是變態吧!後來老師說:「玲妳這麼想被看阿?再不走開妳也趴在那邊吧!」後來玲還是走開了,我不怪她,畢竟一個女生是受不了這般羞辱的。

驗收結束了,到最後要被打的還是只有我一個,大家果然都好厲害,我被打真的是應該,老師走到我的身後看到屁股有傷,有點愣了一下,但似乎沒有因此住手,往後每節課的最後都會有個驗收,沒過關的就會像明一樣趴在這邊一直到懲罰結束,沒過的懲罰是5下,下堂課復檢沒過也是5下直到過為止。今天只有明一個人沒過。

老師帶著籐條靠近我,我屁股又開始隱隱作痛了,真擔心舊傷,會加劇新傷的痛,咻的一聲,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劃破空氣直落我屁,不只被嚇到,還痛的我哇哇大叫,身體挺了起來,但馬上被老師壓下去,我哭了,不曉得是痛到哭還是被嚇,我想都有吧!老師似乎不吃眼淚這一套,懲罰繼續,一下接著一下,真的很痛很痛,原本瘀青的地方,有點滲血了,五下在我哭號中結束了!不知道有多久被打屁股沒哭過了,這次真的丟臉~還在大家面前ㄒ_ㄒ

continue.................

寒訓(三)

後來老師給大家分組,兩人一組,更巧的是男女比例剛好是1:1所以就一男一女分了。我的"趴呢"跟我名子念法一樣叫"銘",人看起來挺帥的,只可惜不太高,其他都還算OK。分完組小小認識後,老師又接著說了,「分組的目的就是要你們互相督處、互相勉勵。」

我想"銘"一定覺得很倒楣,跟我這肢體殘障一組。解散之後,我拉著"銘"教我今天跳的舞步,他說:「我可是很嚴格的喔!」我一時想說是開玩笑的吧。他接著說「今天看到妳的屁屁有舊傷,妳應該也是SP同好吧?」"也是同好"這句話點讓我SHOK到,這世界也太小了吧?我說:「所以呢?你也要打我屁股?」他說:「看妳表現摟!」

話不多說,他馬上放了音樂,跳了一遍,我也跟著跳了一點多少記點動作,隨後他分解動作來教我,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我也學的8 ~9分像樣了,他說:「明天驗收沒問題的話應該會過了,等一下一起吃宵夜吧!」我們走到學校附近的小吃攤點了些東西吃,一邊吃一邊聊,不知不覺的就聊到SP這檔事上,發現他其實是雙向的,而我是被動,我覺得我們還滿有聊的,最後他跟我要了我的電話,當然是給他摟!這麼帥又這麼有得聊不給實在對不起自己。

隔天,到了教室老師馬上就叫我上台驗收,好險昨天有找"銘"幫忙,安全的過關了。大家都很準時的到了教室,果然鐵的教育才是王道,很快的,教起今天的舞步,有了昨天的慘痛經驗今天一定加倍認真,用力學用力記,今天老師ㄧ跳我就發現,今天的比昨天難太多了吧,純心要我死在這教室舞臺上是吧!前半堂課我只記住了一半不到,今天又難逃死結了,中場休息趕快找"銘"來救我,銘一看到我ㄧ臉驚慌就知道我有問題了,他馬上把動作一步一步的分解給我看,我也很努力的在這30分鐘內記下了一些,不過還是不夠阿!後半堂課開始了,後半堂幾乎都是在複習。

最後驗收的時間到了,老師要的是把昨天跟今天的結合一起,老師第一個就叫我上,真是狠毒。可想而知,前半堂已經夠慘了,後半堂能好到哪裡去?還沒跳完就被扒成光屁股了,我也認命的趴在桌上,驗收繼續,可能是這次比較難吧,連玲也趴在旁邊用一邊手擋著屁股一邊用手擦淚,也有幾個男生嘻皮笑臉的趴在一旁。男生好像都無所謂的樣子。這次受罰的加我跟玲有六七個!這次老師不是自己來打,而是請各自的夥伴動手,這老師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殺人還不用弄髒自己的手。

女生很緊張自己的夥伴會不會手下留情,男生則一臉期待被女生打的樣子,還真犯賤。我知道"銘"是同好,但我不知道他的力度所以我也同樣緊張。他很溫柔的說:「準備好了嗎?」吸口氣!恩好了!咻~啪!倒吸一口氣!有痛到!但還可以忍受。他打的非常慢,讓我有時間可以消化,我看了一下旁邊玲已經起來了,我才打完第二下而已。第三下時我聽到隔壁男生說,「妳可以再大力一點沒關係。」旁邊那個是我高中的羽球隊長"巧巧"耶。他是想不開嗎?還是真耐打? 我五下挨完了,"銘"的手突然伸了過來,我嚇了一跳拍他的手說「你想幹麻?」原來他是想幫我揉揉,不過因為男女授受不親我拒絕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銘"可以撫摸我。

看了一下剛剛要"巧"用力打的男生,還趴在那邊,"巧"則是一臉憤怒,準備打最後一下,那個男的趴在那邊許久,臉上的笑臉也沉了下來,"巧"這輩子最討厭膚淺的男生,最後,"巧"的臉扭曲了一下,只看到藤條斷成兩節,男的罵出一聲"逼~"(消音)。然後"巧"一臉愉悅,看的我都忘記屁股痛而笑了出來!
晚上又要請"銘"來幫我複習了。

continue........

寒訓(END)


很快的天黑了,肚子也有點小餓,我找了銘一起吃晚餐,順便請他幫忙!”銘”這次並不像上次那麼爽快的答應,有點遲疑且面帶賊笑,然後又撇過頭去,不知道在幹麻? “銘”說:「來個交換吧!拿什麼來換?」

哇靠!真是語出驚人,我想破頭也沒想到他會這樣說,讓我思考思考,我:「教你彈吉他。」 “銘”:「不是很行但還可以騙騙女孩子。換一個!」嘎!?騙女孩子,我這輩子最討厭玩弄女孩的人,非整死你替女性同胞剷除一個惡狼。

我左想想右想想先吃吃再想想,要怎樣才能讓他教我跳舞又可以整他?當我想的入神時,”銘”:「時候不早了先練舞。下次要找我幫忙再說吧!」

好吧!先過明天的關再說!一如往常“銘”教的很好,只是我一直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出怪在哪?應該是我多心了吧?!

早上到了教室,大家都早一點到教室驗收完了,我到的時候沒時間練習就上場了,好險昨天有複習過了,剛開始都跳的不錯,跳著跳著,突然有股電流穿過我的身體,我才發現昨天“銘”教我的是錯的,這就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完蛋了!

老師ㄧ臉鐵青,惡狠狠的瞪著我,我連四目相對的勇氣都沒有,我瞄到“銘”在一旁偷笑,頓時之間怒火中燒,巴不得飛踢他,努力了一個晚上卻還是挨棍子,此仇不報非君子。

今天教完整段舞的最後一個8之後,寒訓也算到了一個段落,但是課後驗收還是不能少,依照往例一個接著一個刁,不曉得是這次太簡單還是怎樣?寒訓以來的第一次ALL PASS,連我都PASS真是見鬼了。

在結束散會前,有人覺得自己表現不好想出來接受愛的懲罰嗎?或者沒被我鞭過想試看看的歡迎站出來喔!我心想:什麼鬼東西阿?不過我目光突然飄到 “銘” 的身上,心中的整人惡魔突然蹦出來說:快把他踢出去!他整妳整的那麼慘!現在正是時候阿。善良天使也跑出來說:冤冤相報還時了? “明”不要變惡魔那樣邪惡。

我想了一下…,我決定了!補 他一腳,送他上台,嘿嘿…難得的大好機會,白白浪費太可惜了。我偷偷摸摸的走到他背後,舉起我的右腳,特別瞄準了他結實的屁股,用力的給他踹了出去。看到他跌出人群,特別的顯眼,大家都驚呼,哇靠屌炸了!口哨聲四起。


銘:不是這樣的吧?有沒有必要這麼狠阿?我不過是小整她一下而已,有必要讓我在大家面前脫下褲子,光屁股挨打給大家看嗎?這要我以後怎麼做人阿?不過我還真的滿想被打看看的。而且呼聲這麼大,上台是英雄,退縮是狗熊耶。硬著頭皮上了。

圍觀者似乎變多了,學姊學長都停下手邊的事情圍過來看,"銘"自告奮勇的上台挨鞭。但我突然發現有很多男生走到我旁邊,一臉賊樣的,突然清出一條路,把我推了出去><"天阿!我有沒有這麼顧人怨?頓時尖叫聲更大了!還聽到"夫唱婦隨"的話傳了出來。

老師居然說:原來銘明是一對阿!那就一起享受吧。真的是害人害己><"善良天使我錯了。可不可以後悔? 天使說:自作孽不可活。受刑吧!

這次是皮鞭不是藤條阿,聽說打下去是皮開肉綻阿!劈的一聲,怎沒感覺也不會痛?突然耳邊傳來"銘"的慘叫聲,真是悅耳動聽,原來不是打我,嚇死我了。突然我也想到我也是受刑人阿,"銘"都叫成這樣了,還沒想到下一步,馬上劈的一聲,加上強烈的刺痛,經過屁股神經,傳到脊椎,傳到腦幹,成為反射性的殺豬叫聲。也胡亂抓個東西來咬,一咬下去又聽到"銘"的慘叫聲,原來是抓到銘的手咬了下去。

好加在只有一鞭就結束了,但我跟銘並沒有因此結束,在大家的面前和老師的皮鞭見證下,我們成了 雙ㄇㄧㄥˊ情侶組。我總算找到我的SP伴侶了。雖然事發突然但也算是好是一件吧!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