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大廚回來了

大消息大消息!!
咱们的大廚阿銘居然收了徒弟,而且還是個女的。這是怎麼回事阿?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從來不收學徒而且又重男輕女的大廚怎會突然收了個女徒弟。
不過周圍的人都沒人敢問這脾氣古怪的大廚阿銘到底怎麼回事?

大家都知道阿銘一心只想拿下天下第一名廚這稱號,畢生鑽研於廚藝對週遭的人事物絲毫不曾注意,對於廚房內其他的學徒不時會說出:你是哪位?為啥在我廚房。(其實學徒已在廚房待了三年)
時間匆匆流過,天下第一名廚稱號沒拿到,倒是拿下了天下第一怪廚。

過了不久阿銘決定外出修行看看世界,誰知道這一回來居然帶了個靓女回來,原本大家都以為阿銘總算有女人要了,沒想到居然是個女學徒。

這要說道阿銘外出旅遊的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呢?為什麼不收徒弟的阿銘會收了女徒弟而又是怎麼認識這位靓女的呢?而靓女又是來自何方又有什麼驚人的內幕?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