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畢業要瘋狂

正常的畢業典禮
又到鳳凰花開之時,各位學子將各奔前程。
過程
莊嚴無趣耗時想睡覺

快轉......

她的畢業典禮
又到鳳凰花開之時,各位學子將各奔前程。(口去!還不是一樣)
別急別急好戲才正要上演呢。

******************************

畢業典禮不就是拍拍照、聽些廢話看著隔壁的一坨女同學以淚洗面,我實在很想跟她說,ㄟ去廁所梳洗一下這樣很醜耶。

婷兒一早起來梳洗,認真的打扮,而我在一旁假裝賴床,等她打扮得差不多時我再起床。她可能想不到她準備這麼久的打扮在我換好衣服後一切都成空。

這時我在浴室刷牙洗臉,一邊想著等會無聊的畢典要怎麼玩,一邊想著她被玩弄時的表情,這實在是讓我太興奮了。

嘿!小寶貝過來一下,這時我的手在背後拿著麻繩準備下手,她碰碰跳跳的跑了過來,被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綁住了雙手,然後推倒在床,再綁住雙腳以防止她亂踢。

這時她才反應過來大叫,你幹嘛!
我說:沒幹嘛阿~只是覺得畢業典禮很無聊想找些事情玩。
她說:那你無聊綁我幹嘛?
我說:因為...我要妳當玩具讓我玩。
她說:我不要啦!快放開我!(扭來扭去~)
我說:由不得妳說不要,妳現在都被綁起來了還想怎樣?

這時我就把婷兒抱起橫放在雙腿上脫下她的裙子跟內褲至膝蓋,狠狠的打,打得她哇哇大叫,典禮都還沒開始就已經先哭過一次。

我說:妳是要在床邊度過畢業典禮還是要聽我的話跟我去畢典?
她說:好啦!(吸鼻子)我聽話別再打了。
我說:好!那妳先脫光衣服,等會我再幫妳穿。

她在我面前將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這時我又把她的手腳都綁起來,告訴她穿衣服時我怕妳亂動所以先綁起來。

她說:這樣你要怎麼幫我穿?
我說:還不簡單就綁一綁而已。

這時候我拿起繩子在她光滑的身上比劃比劃,然後就綁起了龜甲缚,她嘗試著扭動身軀以阻擾我在她身上綁龜甲,不過她扭動的太大力時就會被我拿起小白(熱熔膠)從她屁股抽下去。抽個幾次之後她就乖乖不敢亂動任我綑綁。綁好龜甲後,我就蹲了下去在她大腿處綁了幾圈來限制她的行動速度。然後再把她推倒在床挑逗她,令她慾火焚身,接著拿出無線跳蛋放了進去,這時候當然不能滿足她,要不然後面就不用玩了。

準備好後我就解開她的雙手拘束,然後她的手就往下體摸去想拿出跳蛋,但是被我嚴厲的制止外加又抽了她幾下屁股。我把她拉起來幫她穿上碩士服,而在碩士服裡面就只有我幫她綁上的繩衣跟體內的跳蛋而已,並警告她不准用手去碰,要不然會受到懲罰。

接著我們就出門走到學校,一路上我不時的開開關關手上的跳蛋遙控器,看著她的臉部表情隨著我的開關變化,而大腿又被我束縛住無法快步走路,顯得嬌媚許多。

一路上遇到不少同學,每當她伸起手來要打招呼時我都開到最強,嚇得她叫出聲音。她就會回頭瞪我,我就一臉幸災樂禍的看著她,用眼神告訴她是你自己叫出來的不干我的事。

我走靠近她,從她屁股打了下去,跟她說在路上被玩的感覺如何?當街被打屁股呢~ 然後她就一臉害羞的低下頭。

在典禮上我把她帶到最後面,手穿過她的長袍在裡面游移,她的手一直想阻礙我的進攻,可惜都是枉然只能任我胡作非為。接著我就把她帶到頂樓廢棄的音控室,在那有個窗口可以看到底下整個禮堂的同學跟師長,底下正好在頒獎,我就她壓在那個窗口上,掀起她的長袍露出屁股,我撿起地板上的木板。

我說:為什麼妳沒得到這個獎?
她說:因為我成績不夠好。
我說:那妳是不是該打,枉費我這麼用心的教導你。
她說:是!我該打,請主人用力打在我不乖的小屁股上。

啪啪啪啪啪!痛得她想伸手去擋,才伸到屁股邊就趕緊縮手。

我說:還記得規矩麻!那我打少一點。
她說:謝謝主人!

接著又是好幾下,婷兒有些發抖,可能真的很痛吧。

接著頒發下一個獎項,得獎人李婷兒,請到台上領獎。奏樂 這下慌了,我跟婷兒在頂樓呢,而且衣衫不整,這時趕緊放下長袍。趕快下樓,婷兒從禮堂外走進禮堂,沿著中央走道緩慢的走著,隔壁的老師在催她走快點,但是大腿被綁著怎麼走快,而我在這時又打開了跳蛋開關,只見婷兒在大家面前蹲了下去,隔壁的師長非常的緊張說妳沒事吧?婷兒發抖著回答沒事。又站起來繼續緩慢的走上舞台,看著她不停的發抖,伸手接過獎狀跟獎品和合照。

然後又緩慢的走回到我身邊,用力的撞我一下,跟我說:晚上你沒餵飽我你就不用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