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一夜過後

一大早起來就聽到大夥們圍在一起不知道在說啥?靠近聽才知道原來昨天我打婷兒的聲音太大了。這時二廚轉過來問阿銘,昨晚有沒有覺得很吵阿?不知道誰家在打小孩啪啪啪的。阿銘回答,喔那個喔!是我在打婷兒啦。大夥一臉震驚。

過了一會婷兒匆匆忙忙得跑了進來,喊了聲大家早阿。看到銘跟大家不知道在討論什麼,走上前去問,你們在討論什麼?大夥說沒事沒事開工瞜!銘說沒阿,我們在討論妳昨天怎麼被我打,婷兒一下子臉就紅了。

阿銘很快又補上一句,妳遲到了,自己說該怎麼處罰。婷兒還沒從剛才的話題中醒來,馬上又接到這命令,臉又更紅了一點。

過了一會阿銘又說了,快說要怎麼處罰?不說就我決定了喔!看來昨晚我教訓得還不夠。轉過去跪在椅子上手扶著桌子,等我回來。

這時廚房,ㄟㄟ快看婷兒跪在那邊不知道怎麼了,好像哭了。不久阿銘從旁邊的小房間走了出來,手裡還拿著籐條。大夥說昨晚真的是阿銘在打婷兒喔。

阿銘說,屁股翹好,妳第一次遲到5分鐘打五下。話才說完,阿銘馬上就舉起手從婷兒的翹臀打了下去。看的大夥有點不忍但又有點興奮。

大夥說我從沒看過大廚打人耶,沒想到居然這麼熟練。說著說著又是咻啪得一聲。感覺很痛真不知道婷兒怎麼可以忍受讓一個男人打她的屁股。咻啪。

很快五下就結束了,阿銘說妳今天就在外面當服務生,去裡面換衣服。婷兒含著眼淚很快的走進小房間,才剛關上門,眼淚就不受控制得流了下來。

過了一會,阿銘過去敲門是好了沒阿?手腳快一點。婷兒才擦乾眼淚,抬頭看了服務生的衣服,沒想到會是女僕裝,婷兒這下不知如何是好,阿銘根本就是要整她。她想如果我沒穿好就出去的話肯定會再被打一頓的。剛剛是隔著裙子內褲,等一下又惹到銘肯定要在大家面前光屁股了。只好穿著女僕裝出去了。

門一打開,銘就站在門口,銘說沒想到挺適合的,今天妳就這樣穿吧。大夥轉過頭一看,就一直盯著婷兒看,看得婷兒渾身不自在。

銘這時就說,還看!菜要燒焦了。你們也討打是吧?

1 則留言: